卧室门

大家好,这是一扇门。

王老汉——推车——哎——


王老汉和诸葛青出门旅游,对外宣称哥俩浪迹天涯,圈内点点头,转身窃窃私语,“私奔就私奔,掩饰什么。”

怀着二十多岁的年轻男人应该有的理想和奔放,诸葛青提议走一趟江南水乡体味淳朴民风,王也沉吟片刻,说你在碧游村还呆上瘾了?

诸葛青摇摇头。

怎么会,王哥你想多了。

王总对水乡不来电,诸葛青啧了一声,妹子水灵啊。王也叹了一口气说,我好歹也算个出家人。

“这不是下山还俗了?”诸葛青一脸似笑非笑的神情,他故作大方地摊手一耸肩,“那你来选。”

还俗的牛鼻子王道长最终拍板——随便找哪个山爬爬,观光观光得了。

诸葛青觉得这人脑子里真是有点毛病,一想自己还斗不过他,心里怎么这么膈应。


老王看起来慢吞吞,弯腰驼背像七八十岁的老头,再一想到这道士每天晨练都是切一套西瓜,脑海众那公园里打太极的老大爷形象就怎么也挥之不去。诸葛青体贴地没有告诉王也,因为他觉得风度翩翩和英俊潇洒这种罪过他来承担就好,至于老王,有钱的人生不需要太过年轻和帅气,他已经富有到一辈子住养老院都OK了——他老爸说了,只要不再去当道士,会所都给他当客房。



诸葛青躺在木板车上,嘴里叼着吸管这么想,王也躺在他旁边闭目养神,拉车的驴显然好吃懒做水平不高,山腰倒是没到,他的一把老腰倒是散的差不多了。

老王,你感觉怎么样。

不怎么样。

我难受,骨头疼,你会推拿吗?

当初懒……没学,要不我给你来一套太极?

免了免了,我怕你彻底把我给拆了。




车突然停下了,驴子叫了一声,扭过头看他们,诸葛青转头看王也。王也抬头看蓝天。

王哥,车不动了。

我知道。

你下去看看。

我不想动。

诸葛青拽拽他袖子。

王也转过来跟他大眼对小眼。

我的青大爷,坐这车上来的馊主意是你出的,换了马的这头驴是你找的,赶车的是你送下山的,想赶驴放飞自我的不是你吗,为毛现在是我下去,我不干。

诸葛青眉头一皱,发现王也并不好糊弄,只好用力晃他,晃得他散了七分的骨头这下是实打实地散了板了。

“停停停别晃了,我下去,我下去!”

舒爽。诸葛青身子一倒,又躺回木板上。



车卡缝里了,怪不得走不动。驴子悠哉地打着尾巴,诸葛青悠哉地喝着酸奶,王也累死累活在后面推车。

“老汉推车啊。”诸葛青盯了他挥洒汗水的迷人身姿一会,简洁到位地评价。除了让王也想给他来一拳,没别的作用了。

“下次推你。”

“说笑了哥。”

“呵呵。”

车轮总算是出来了,王老汉翻回车上才想起来,诸葛青这厮压根没下来。

“靠,我说我怎么这么吃劲,合着你小子一直趴车上呢?”

诸葛青云淡风轻冲他勾唇一笑:“道长也没叫我下来啊。”


王老汉觉得自己吃了个大亏。

“不知青儿打算怎么谢我?”他心说随你怎么谢我,我先膈应死你。一手摸过去捉住诸葛青的手腕。

诸葛青滑下一滴汗,直觉告诉他会掉坑里,但尊严告诉他这戏不能不接。

“王道长想我怎么办?”

“那就以身相许吧。”

诸葛青心想,不得了,王也这是毛了。

“道长不是出家了吗。”

王老汉笑出一口银牙,“这不是刚还俗下山了吗?”

诸葛青闭嘴了。

从此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为什么幸福,因为王也有钱。

上面都是扯的,诸葛青闭了嘴就把手腕抽回来了,趁他不备一脚把刚爬上来的王老汉又踢下地,不忘再回一招。

“本少爷是你调戏得起的吗?”

毛驴很有兴致地看这俩人互动,见王也被踹下地,还对着他叫了一声。

王也趴在地上心说是。

评论(15)
热度(1041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卧室门 | Powered by LOFTER